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

中国青年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0年领航团校2.0闭幕

12月11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办了2020年领航团校2.0活动闭幕式。

f3473971705a4ac4bf004a9cc0b8c982.jpg

闭幕式由领航员分享、展示汇报、点评总结和颁发证书四个环节组成。在分享交流环节,领航员代表做了主题为“薪火相传,扬帆领航”的报告,从“重传承、正态度、育技能、勇创新”四个方面进行分享,表达了领航员们对团校学员扎实做好“规定动作”,抓准做精“自选动作”的希冀。

35fa50b09df04f4a83fdd93d95824a9e.jpg

在分组汇报环节,由各年级学员组成的6个小组,分别以视频、合唱和诗朗诵等方式,诠释了对“不忘初心,追逐梦想,勇于担当”这一主题的理解,全方位展示了活动开展以来学生们在思想、班级、文体等方面的取得的优秀成果。最终汇报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最佳领航员1名。

2020年9月份以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领航团校2.0在为期3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领航·爱国”“领航·求实”等6个环节的13项活动。后续,该活动还将由线下转到线上,发挥互联网优势,进行成果的固化和提升,陆续开展“领航·好声音”“领航·好分享”等线上活动。

详情见链接:https://t.m.youth.cn/transfer/index/url/df.youth.cn/dfzl/202012/t20201216_12621074.htm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