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

北京广播网:2021年高校专业解读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专家谈特色专业

4月17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招办主任史庆做客《教育面对面》栏目,介绍了学校2021年招生政策,并就家长和考生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1年在京招生计划预计有所增加。

史庆介绍,石油大学(北京)2020年在京招生130人,2021年预计有所增加,专业组设置与去年一致,分为5个专业组。必选物理组,石油工程、油气储运工程、地质类、地球物理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15个专业(类);物理/化学(选考一门)组:应用化学专业;物理/化学/生物(选考一门)组:经济学类、化工与制药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必选政治组:政治思想教育;不限选科组:工商管理类、英语专业。具体情况可到学校本科招生网站上了解,最终以教育部审核公布的为准。今年新增了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除继续深造外,还可在储能、化工、新能源、新材料、分布式能源和节能环保等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从事科学研究、工程设计、技术研发和生产技术管理等工作。


详情见链接:

北京广播网:http://www.rbc.cn/audio/2021-04/17/cms1200663article.shtml

北京考试高考https://mp.weixin.qq.com/s/hbYw5VTi-rFbIXpXMznZQQ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