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石大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郭海涛受邀做客CCTV-2《央视财经评论》节目

6月5日晚,中石大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能源经济与金融研究所所长郭海涛以特邀嘉宾身份做客CCTV-2财经频道直播节目《央视财经评论》。郭海涛围绕“减产难,稳油价更难”这一国际社会热点话题,就近日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组成的“欧佩克+”达成减产协议的原因和沙特阿拉伯减产25%的举措发表评论。

节目截图.png

郭海涛长期聚焦国际能源经济与金融领域研究,受媒体邀请多次点评国际油气相关热点话题,对学校在能源领域提升影响力和美誉度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详情见链接:

https://tv.cctv.com/2023/06/05/VIDEOpVmfazbbnhdF7CzVQWy230605.shtml?srcfrom=ba




(实习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