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

昌广传媒:昌平区高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随着学生陆续返校,昌平区各高校纷纷启动在校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记者日前从区卫生健康委了解到,目前,全区已有18所高校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记者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体育馆门外看到,已经返校的大学生有序排队入场,在核对身份证、测量体温、签署知情同意书,并经医生确认身体情况适合接种后,准备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

现场各区域划分明确,设置了个人信息填写区、接种区、留观区等,约30名医务人员承担接种工作。每天有21名大学生志愿者轮班负责全程引导入场、接种,接种过程井然有序,服务详尽周到。

据了解,截至3月23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共有10986名师生在校接种新冠疫苗,预计第一针疫苗接种工作将在3月底前全部完成。

详情见链接:http://www.cprt.com.cn/cgcp/video/pc_content_147676.shtml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