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

北京昌平:昌平区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10月2日,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建校70周年校庆日当天,区政府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签署校地合作协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书记王同奇,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长、党委副书记吴小林,区委书记甘靖中,区委副书记、区长支现伟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交流。

聚焦1.png

座谈中,双方就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深化科技领域交流、加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共话校地合作新愿景。

聚焦2.png

王同奇表示,近年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同昌平在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科技创新融合等方面的合作硕果累累、成效显著。学校将以此次协议签订为新的起点,大力推进“双碳创新国际大厦”建设,继续携手昌平区共同搭建更多校地交流合作平台,为昌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聚焦3.png

甘靖中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建校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一直以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围绕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和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两个大势”,充分发挥行业特色大学在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中的独特作用,更加契合产业链优化升级,更好融入了区域经济发展体系,服务国家能源战略需求。当前,昌平正在加快“四区”建设,科教实力雄厚、生态环境优良、利好政策频出,是一片充满希望、大有可为的热土。希望双方今后持续深化能源科技领域方面的合作,推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昌平落地转化,促进教育链、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助力昌平打造国际一流的现代化新城。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有关领导同志,区领导曹巍、柳强、雷海良参加。

详情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iPqmKv-UwdblLeBLtC56A


(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