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点

砥砺奋进七十载 巾帼筑梦新时代

尊敬的全体女教职工:

四季初始,春山可望。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女教授协会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一直以来支持关心女教职工发展的各单位各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

回首学校七十载峥嵘岁月,女教职工们立足岗位,开拓进取,踔厉奋发,以心血和汗水,以执著和坚守,谱写了学校创业、发展、跨越、攀登的诗篇。创校伊始,你们心怀家国,白手起家为石油高等教育奠基;迁址东营,你们勇毅前行,推进产学研相结合传薪不辍;昌平建校,你们立三尺讲台,耕一方心田;校区成立,你们主动请缨,奔赴西部茫茫戈壁……你们是担当有为、可敬可爱的“她力量”,是中石大最美丽的风景!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聚焦“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发展目标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亦恰逢学校建校七十周年。希望全体女教职工继续弘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把岗位当作奋斗的舞台,把责任化作前进的动力,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奋楫争先,实干笃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非凡业绩,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春来潮涌东风劲,扬帆奋进正当时。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心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愿你循梦而行、芳华待灼,心中有爱、眼里有光,奔赴山海、乘风波浪!

踏着春光,我们相约新时代,共赴新征程!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女教职工委员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女教授协会

2023年3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