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点

致敬最美的你!

尊敬的全体女教职工:

含苞吐蕊,万物复苏。在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女教授协会向奋战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向一直以来支持关心女教职工的家人、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柔肩铿锵担重任,巾帼风采绽芳华。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女教职工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你们传道解惑,诲人不倦,在三尺讲台上倾注“她能量”;你们永攀科学高峰,研精致思,在科技攻关上贡献“她智慧”;你们细致周到,精益求精,在管理服务上奉献“她精神”。你们亦可以赛场上妙语连珠、舞台上清歌曼舞、运动场上顽强拼搏……展现了多彩多姿的巾帼之美。你们用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事业的专注执着、对生活的无限热爱诠释了“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爱国奉献,开拓创新”的中石大精神,展现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女教职工工作,通过各种渠道和多种形式关心关爱女教职工。健美操协会、瑜伽班、合唱团、舞蹈团、陶笛社……一个个兴趣社团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各类健康心理讲座、母婴关爱室……一件件暖心实事为女教职工送去关怀,未来学校还将继续探索更多更好的方法,助力女教职工健康工作、幸福生活。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学校加快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一年。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心怀 “国之大者”,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担当,做教育教学改革的先行者、做科技攻关的探路者、做青年成长成才的引路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她”力量!

春风十里,不及你一笑暖心。在这美好的春天,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心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愿你目之所至皆是星辰大海,心中所期皆有繁华盛开。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女教职工委员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女教授协会

2022年3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