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化石油销售有限公司团委来中石大访问交流

8月30日下午,中化石油销售有限公司团委走访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与学校共青团组织开展交流座谈。学校科学技术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团委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会上,中化石油销售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宁雯宇回顾了公司与中石大合作取得的成果,围绕公司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领域的相关问题了交流学校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政策和相关科研成果,展望了校企科研合作的发展方向

宁雯宇与学校团委书记周学智分别对公司团委、学校团委工作了介绍。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团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学院特色活动及亮点工作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青年教师与中化销售有限公司的相关技术负责人沟通了碳中和领域的发展合作前景。

下一步双方将重点围绕科研项目合作、专业实习、学生就业、人才培养、志愿服务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校企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地。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