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线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1月6日至7日,中国石油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线召开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4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20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年度履职情况、党支部特色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学院党委委员逐一作了点评,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董艳军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在疫情防控和助力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中,全体师生党员以身作则,冲锋在前,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他要求党支部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组织建设加强品牌特色建设,打造“一支部一品”的支部活动,并发挥信息学科资源优势,持续深化课程思政改革。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