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代表视察组一行到克拉玛依校区视察工作

11月28日,克拉玛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许学巍带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代表视察组一行到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视察工作。克拉玛依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韩敏,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解进,中石大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委书记刘坚陪同视察。

1 (1).jpg

1 (2).jpg

视察组一行参观了学校办学成果展,深入了解学校70年的办学历程和学校扎根新疆办学8年来的发展建设成果,了解校区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视察组一行走进校区实习实训基地,考察校区政产学研相结合的育人成果以及两个“四年不断线”的实践教学理念落实情况。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对学校落地新疆办学、服务新疆区域经济建设发展的初心和使命表示高度赞扬。视察组指出,校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指导,持续贯彻落实总书记给校区首届毕业生的回信精神,扎根新疆,服务西部;紧紧围绕自治区能源领域发展需求和“八大产业集群”建设,不断丰富深化办学内涵,培养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为区域经济建设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  胡桂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