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史传薪】中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12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2882fffb982845f4a325ebd8fc6f2b15.png

学院党委书记王贵文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学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回顾百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受压迫受剥削到重塑民族自信,独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实现与其他各国平等对话、平等相处,成果来之不易,成就光荣伟大。学院应该引导师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夯实责任感、使命感。学院党委委员钟大康教授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必须重视理论学习,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不断提高自身理论修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教学与科研工作。学院副院长余一欣表示,要牢记共产党走过的路,结合当下的实际情况,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王贵文表示,学院要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坚持学史力行,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通过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百’系列活动”及“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等师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