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学子在第47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京)中获铜奖

近日,第47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京)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落下帷幕,由中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夏方略、本科生郑朝斌,人工智能学院博士生潘耀宇组成的“我为石油献代码”战队获铜奖,指导教师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范江波、黄霁崴和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邓春。

本次赛事由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基金会(ICPC Foundation)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提供赞助采取线上赛方式,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共258所高校501支队伍同台竞技。学校三位参赛队员顺利完赛斩获铜牌,展现了中石大学子扎实的基础数学、计算理论和编程实践功底。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ICPC)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之一被誉为计算机软件领域的奥林匹克。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