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百企千访调研行动】校长吴小林带队赴中国石化江苏油田分公司走访交流

3月14日,校长吴小林带队走访中国石化江苏油田分公司。副校长刘植昌,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党政1.jpg

江苏油田副总经理唐建东接待了吴小林一行。唐建东对中石大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双方在致密油气、页岩油气等领域有着非常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今后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强化创新合作,为共同推动新型能源体系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吴小林对江苏油田在“端好能源饭碗、走好绿色发展道路”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指出,中石大与江苏油田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聚焦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强化有组织的科研,深化产教融合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合作质量,为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携手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新的贡献。

此前,吴小林一行还与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会晤,就加强人才交流,共同推进相关学科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实习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