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为从教30年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师德师风,表彰长期在教育工作岗位上作出贡献和辛勤劳动的教职工,99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为从教30年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今年学校共有47位教职工从教年满30周年。学校工会为教职工颁发北京市教育工会“从教三十年”荣誉证书和纪念牌,并组织大家拍照留念。此外,为积极营造庆祝教师节氛围,学校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还组织开展了陶笛快闪活动,展现了学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坚定信念。

e442d38fca5a85b170cc2589b323a17.jpg

学校工会秉承细心、细致、细节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工作形式,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归属感、荣誉感和获得感,营造了良好的尊师重教氛围,激励广大教职工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