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熟悉就业政策、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在中油大厦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茹以及油气勘探与开发地质系主任刘成林教授,学院2022届毕业生及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图片9.jpg

黄磊根据学校毕业生往年的整体就业情况,结合当前石油石化行业的发展前景、招聘政策以及学院毕业生的实际求职需求,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鼓励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端正态度,明确目标,及早准备,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祖国能源发展奉献青春。

王茹以“毕业生必知的十条就业知识”为题,向全体参会学生介绍了学校的就业政策及相关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并提醒全体毕业生提早做好就业准备。她表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关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关心同学们的备考求职困难,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进入状态,端正自身的就业观念,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准确定位,积极应对毕业与就业挑战。

刘成林教授针对本科毕业生群体进行了就业动员与考研宣讲,介绍了学科发展历史及现状、教学资源、教学团队,助力大家坚定信心,明确方向。他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准备考研与就业,坚持以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引,奋力拼搏,在考研和就业的“人生大考”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