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暨关工委工作研讨会

11月22日,中石大召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暨关工委工作研讨会。党委副书记蒲俊霖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学校关工委委员参加会议。蒲俊霖为新任关工委成员颁发聘任证书。

1.jpg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恒民就近两年学校关于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文件进行了解读,并汇报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自部门实际需求对离退休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建议。

蒲俊霖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发挥“五老”优势作用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并对离退休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校关工委工作的开展要围绕和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在动员银龄教师到克拉玛依校区任教方面下功夫二是要强化各职能部门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主体责任,提出需求清单,为老同志老有所为搭建平台三是落实好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编辑  罗子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