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参与协办第四届华为新疆区域人才联盟双选会

6月11日上午,由新疆自治区克拉玛依市云计算产业园区管委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新疆第二医学院、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第四届华为新疆区域人才联盟双选会在克拉玛依大学城开幕

会场.jpg

克拉玛依市委常委熊跃伟,华为新疆数字政府业务部总经理许荣斌,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克拉玛依市云计算产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罗炜,华为克拉玛依市总经理刘杰,华为新疆代表处生态合作部人才发展经理李华平等出席开幕式,60余家企业代表以及500余名高校学生参加了双选会。

陈大恩对大力支持校区办学的克拉玛依市委市政府以及本次双选会的主办单位表示感谢,对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表示欢迎。他指出,克拉玛依校区落地新疆办学以来,按照“立足新疆、面向西部、服务全国、辐射中亚”的区域定位和“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扩大办学规模,完善办学布局,深化办学内涵,向着在边疆地区办好优质高等教育的宏伟目标阔步迈进。他勉励与会学生要牢记总书记“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的教诲,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8e4f5d6006ff48a5876c6c64aec0a689.jpg

熊跃伟与双选会主办单位负责人等来到现场看望前来求职的2021届毕业生,了解他们的就业需求和就业意向,并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交流。用人单位表示,通过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可以在考察毕业生专业水平的同时,了解他们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敬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615182409.jpg

参加双选会的企业包括华为公司新疆区域生态合作伙伴30余家克拉玛依本地企业10余家院校联系企业10余家,累计提供实习或就业岗位1000个,包括软件开发工程师、网络技术工程师、IT售后服务工程师、行政人事、财务出纳等。

微信图片_20210615192713.jpg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