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中国石油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主楼B142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a550973379e5448189e0c95a8a2df768.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迎辉分析了当前学院学生的就业形势和尚未就业学生的摸底情况各系主任依次对本专业未就业学生的一对一帮扶进展情况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学院下一步采取的就业推进措施进行了讨论交流。院党委书记董艳军院长刘伟峰表示,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紧迫任务,各系(中心)和教工党支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为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创造条件

会议要求学生工作队伍要加强对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指导,及时掌握毕业生求职心态和就业进展,以“一人一策”等方式加强个性化指导,帮助学生解决就业困难在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础上,将就业工作提前化日常化专业教师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要有意识地对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在培养人才的过程中提升就业服务质量。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