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与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共建“成像测井新技术与油气人工智能创新联合体”

12月1日,中石大副校长金衍一行赴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启月,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陈宝,公司首席专家周军等会见了金衍一行。校企双方签署了“成像测井新技术与油气人工智能创新联合体”共建协议,就深化产学研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205102902.jpg

胡启月感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长期以来对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创新联合体为契机,发挥各自特色优势,携手并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金衍对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司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表示双方共建创新联合体是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依托创新联合体,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书写双方共赢发展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31205144124.jpg

双方现场签署了“成像测井新技术与油气人工智能创新联合体”共建协议,金衍、胡启月分别代表校企为创新联合体揭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持续深入合作。

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测井技术研究院、地质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学校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地球物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座谈及签约仪式。


(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