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国石油大学召开师德标兵座谈会

11月13日,中国石油大学召开师德标兵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雷玉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校20192020年度“师德标兵”荣誉称号获得者参加会议。

7ef189d3bd894d12bff68428fb25760c.jpg

获评师德标兵”的教师们回顾了从教经历,分享了教书育人的体会,感谢学校的培养老教师的帮助表示自己还存在提升空间,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按照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标准,潜心从教,为国家教育事业培养更多有用人才。

雷玉江代表学校向各位教师表示祝贺,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他表示,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师德标兵的评选展示了学校师德建设成果。他勉励大家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弘扬高尚师德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出更大贡献。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