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地球物理学院举办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评比交流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5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地球物理学院举办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评比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周玉成,学生工作负责人王成,物探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马继涛,以及团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156151efd27440b9b06dee64eb909f8f.jpg

各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本年度支部建设情况、特色工作开展情况、突出成绩及各项活动成效,展示了富有特色的支部文化,总结了工作不足,并阐述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经评选,本科第一党支部获一等奖,研20-3支部、博19党支部获二等奖,研19-2党支部、研19-3党支部获三等奖。周玉成在总结中希望学生党员,特别是支委会成员要不断提升自己,锤炼过硬本领,更好地服务同学,积极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