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喜讯!中石大教师获首都高等学校第五届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7月10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交通大学承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五届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开幕。来自首都高校的27位教师入围决赛,中石大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吕天慈获大赛一等奖。这也是学校第四次获得该项赛事一等奖。

在持续一个多月的备赛过程中,学校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积极开展准备工作,组织学院专家组从模拟试课、课程准备、教案写作、PPT制作、课堂展示等方面进行指导。比赛中,吕天慈凭借丰富的学科知识、专业的学科技能,以专业的技术动作展示、规范的教学语言表达、有效的教学方法技巧,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体育教育是“大教育体系”必不可少的一环,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学校始终高度重视体育教育,着力健全学生体魄、营造良好学风,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