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8日,中石大举办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校长吴小林来到活动现场,与全校600余名女职工一起欢度佳节

吴小林代表学校为女教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感谢全体女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今年适逢学校七十周年校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她希望女教职工们一如既往发挥“半边天”作用,积聚女性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勇跨艰难、共向进步,拥抱美好新生活。在“巾帼迎校庆,奋斗新征程”趣味健身活动中,吴小林与女教职工们参与了定点投篮、跳绳、足球“保龄球”、托球跑等项目,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氛围轻松热烈。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女教授协会以贺信《砥砺奋进七十载 巾帼筑梦新时代》致敬全体女教职工。校工会先后组织了“魅力巾帼,花样年华”鲜花插花、“书香温润,‘阅’见美好”阅读推广 、“传石油精神,守初心使命”校史知识竞答等活动,并为全体女教职工购买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此外,图书馆也开展了“情暖三月,美丽生活”口红DIY等活动。3月9日,学校举办“以未来视角提升孩子的综合学习素养”家庭教育讲座,北京六向教育研究院创始人及院长田林博士担任主讲,学校及石大附中、附小女教职工参加活动。后续校工会还将开展妇女权益保护法律知识讲座和“甜蜜之旅,捕捉美好”罗红摄影艺术展参观活动。

系列活动增强了女教职工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她们表示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执着的追求,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