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暑期支教类实践团项目立项评审会

6月23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在线举办暑期支教类实践团项目立项评审会。北京慧科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吕贻琴,学校基金会秘书处、学生工作处和团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学校各学院的9支队伍从实践初心、队伍组成、教学内容、教学方式、项目特色等方面展开立项答辩。

北京慧科公益基金会将为2022年暑期支教活动捐赠5000支彩色铅笔。吕贻琴分享支教体会表示支教地物资相对匮乏,语言沟通存在一定困难支教做好物资和心理上的准备十分必要;支教活动是相互促进、教学相长的过程,支教成员们要增强社会责任感,提升自身能力,引导支教地学生打开认知自我、认识世界的窗口

会上强调,各支教队伍要严格按当地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及时记录支教情况,规范提交相关材料,积极利用所思所学,发挥青年热情,努力展现中石大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附:暑期支教类实践团项目立项名单

(编辑:李昕阳 实习编辑:饶渝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