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首次团干部例会

9月23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首次团干部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茹,全体辅导员、团支部书记以及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ca697533179e4780a5a0d1368adb0ae3.jpg

会上,辅导员姚梦竹通报了社会实践成果,并从比赛报名、冬奥服务、团组织建设三个方面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作了汇报,介绍了第十一届首都大学生创意集市作品征集比赛报名事项、冬奥志愿者完善信息的要求和团组织工作的相关问题要求全体团支部书记做好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等日常团学工作。学生会、青年汇、蒲公英青年志愿者协会、热点工作室、研究生协会、APPG各社团负责人汇报本学期已开展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王茹要求全体团学干部树立事事能回应事事虑周全的靠谱姿态敢于创新的思索姿态和勤于学习的求学姿态,把学生工作做细做实努力提升自己,实现综合发展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