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会

11月10日,中国石油大学在主楼C304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评审领导小组组长韩尚峰,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1 - 副本.JPG

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从指标下达、评审组织、进度安排及结果审核等方面汇报了国家奖助学金校级层面评审情况。各学院(研究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从评选小组成立情况、指标分配、评选条件、评选程序、评选过程及评选结果等方面对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情况分别了汇报,克拉玛依校区通过视频形式对评审情况进行了汇报。评审领导小组审议并通过了拟获奖助学生名单。

韩尚峰指出,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规范有序、顺利完成。各学院(研究院)要充分认识国家奖助学金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国家奖助学金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资助育人中的功效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打造“全员覆盖、全程受助、全面受益”的资助育人格局要依规操作、严谨规范,高度重视奖项评审过程的严谨性,提升学生资助工作规范化水平要强化理念、构建体系,深入开展感恩诚信励志教育,构建“奖、助、勤、贷、补”于一体的资助体系要创新模式、提高效率,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技术手段进一步提高资助工作的精准化,提升资助工作水平要注重宣传、提升实效,深挖励志典型,发挥榜样力量,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优秀学生事迹宣传工作,提升资助育人工作质量。

学校2020年拟评审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98名,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322名,硕士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10名,博士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40名,完成本科生国家助学金下达875.16万元资金的评选工作。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