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秋季工作部署会

98日,中石大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秋季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等80余人参加会议。

院长唐旭汇报了上半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本学期学院建设发展重点工作作了安排。他指出,学院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集思广益、向上向外,形成“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引育、财源拓展、声誉提升”五大方面统筹联动、相互促进的局面,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此外,他解读了学院“岗位考核管理及绩效发放办法”修订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朱义清分析了学院“十四五”期间面临的形势、挑战和当前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表示未来学院将围绕“打基础,出特色”的工作思路,构建高质量制度体系、组织体系、创优体系,稳步推进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开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构筑坚实保障。

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赵晓丽介绍了本学期本科教学、科研工作级党风廉政建设与安全保密工作的开展要点。副院长马春爱围绕研究生教育工作作了总结,并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