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1020日下午,中石大召开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克飞,纪检部门负责人及近期新提任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韩克飞指出,廉政谈话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干部在政治上、工作上的关怀,希望大家将此次廉政谈话作为一次提醒和鞭策,扣好“第一粒扣子”,在新的岗位上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履好职、尽好责,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韩克飞对新提任干部提出廉洁履职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把讲政治体现在时时、处处、事事上。二是要提高纪法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认真遵守党规党纪和校规校纪,审慎用权,坚决落实集体决策、请示报告等制度。三是要树立优良作风,发挥模范作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心实意为师生服务做实事做好事,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四是要知责明责尽责,一体推进从严管党治校。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敢抓敢管,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会议还组织新提任干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发放了廉洁教育书籍等材料。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