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党委第五轮巡察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3月2425日,中石大党委第五轮巡察组召开巡察地球物理学院、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动员会。第五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全体成员及被巡察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在各学院动员会上通报了第五轮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巡察方式等,公布了巡察组联系方式。各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坚决贯彻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主动担当,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把接受巡察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机会。

巡察办负责人根据校党委部署,传达了校党委近期召开的巡察工作阶段总结暨2021年上半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强调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学校巡察工作基本情况,要求被巡察学院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巡察工作,把开展好本轮巡察作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同时要求巡察组严格遵守巡察有关纪律作风要求,做到廉洁自律、谦虚谨慎,把实事求是、精准科学、依规依纪依法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巡察组、巡察办和被巡察学院要同向发力、加强配合,确保本轮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下一步巡察组将采取问卷测评、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列席会议、走访、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具体巡察工作。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