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杨战社一行到中石大调研走访

3月21日,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杨战社一行到中石大调研交流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情况。中石大副校长韩尚峰接待了杨战社一行,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韩尚峰代表学校对杨战社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两校历史渊源深厚,都是有情怀、有担当、有奉献的行业高校。在国家“双碳”目标及推进能源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双方有着共同的目标和愿景,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互动,互相学习借鉴,携手并肩共同进步、共谋发展,为国家能源领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战社感谢中石大长期以来对西安石油大学的支持与帮助,中石大在相关工作中的思路和方案,为西安石油大学进一步明确校园功能定位及基建工作提供了宝贵借鉴。希望两校互通有无,深化合作,加深友谊,携手共进。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基本建设情况、校园规划和功能定位以及未来设想,校本部及克拉玛依校区图书馆建设概况和功能布局等。双方围绕校园总体规划、科研实验楼建设、绿色建筑、建设工程管理模式、图书馆改造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杨战社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并实地考察了校园基本建设情况。


(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