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地球科学学院举行2022年新生开学典礼

9月23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球科学学院举行2022年新生开学典礼。副校长鲍志东,中国科学院院士王铁冠学院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等参加活动。

2021级硕士研究生刘宗毅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勉励新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为国家的能源事业增添青春力量。2022级本科新生代表徐瑞阳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表示将积极探索地球的奥秘,勇于克服困难,收获无悔人生2022硕士研究生新生代表郑乃熙呼吁同学们坚定“为祖国献石油”的信念恪守“厚积薄发,开物成务”的校训,坚守家国情怀,发扬石油精神。

教师代表李平平教授希望新生调整心态、戒骄戒躁做好规划、持续奋斗为国家能源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国家级教学名师朱筱敏教授希望同学们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为信仰,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能源事业奉献的道路上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贵文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师资力量、科研创新等方面情况,希望2022级新生能够在美丽的中石大校园以青春人奋斗的姿态披荆斩棘,开启新的逐梦之旅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