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与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4日下午,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金明权,副总经理陈宝、赫志兵一行来中石大访问交流。校长吴小林,副校长金衍、刘植昌接待了金明权一行。校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捕获6.PNG

捕获4.PNG

金明权感谢了中石大长期以来对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中石大是一所历史底蕴深厚、专业特色鲜明的能源行业领军高校,多年来服务国家、追求卓越,是支撑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强有力的合作伙伴。他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加快推进深地等领域科研力量布局,联合开展科攻关,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持续推动各项合作落实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捕获3.PNG

吴小林对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对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多年来在学校特色发展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持续布局研究合作方向,深化产教融合创新联合体机制建设,依托重大课题和科研项目打造协同创新团队,集中双方优势力量,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共同开创一流大学与一流企业协同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捕获2.PNG

刘植昌与陈宝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和高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深入开展合作。

捕获5.PNG

捕获.PNG

会上还举办了教学测井装备交接仪式。会后,金明权面向师生作了“慧眼识藏 深地逐梦”——中油测井走进中石大专场报告。报告围绕“石油测井是什么”“中油测井干什么”“寄语青春做什么”三个方面,就师生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阐释介绍和教育引导,3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编辑  苏汝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