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国船级社副总裁范强一行来中石大走访交流

9月24日下午,中国船级社副总裁范强及特邀嘉宾中海油服总工程师王建军一行7人来中国石油大学走访交流。中石大副校长金衍接见了范强一行科学技术处、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和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等陪同座谈交流。

5a01f028645f4d24a8e9fdf3e40bbd0d.jpg

金衍对范强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船级社及中海油服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中国船级社在全球海工市场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着眼国家能源转型,建设能源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一系列重要举措,表示近年来校企双方开展了友好密切合作,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凝聚优势,通过共建科研平台、协同技术攻关、联合培养人才等多种形式不断深化交流合作。

范强对中石大在海洋工程领域取得的科研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服务国家能源战略需求的办学定位、为石油石化行业发展提供的强有力人才支撑表示高度赞扬。他介绍了中国船级社近年来在海上风电、海上牧场等新兴领域取得进展,期待未来能够与学校围绕“双碳”目标联合开展科研攻关,在奖学金设定、新领域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