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工会组织参观“人民楷模”国家荣誉获得者、“新时期铁人”王启民风采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传承和弘扬石油精神、铁人精神,12月8日,中国石油大学工会组织参观“人民楷模”国家荣誉获得者、“新时期铁人”王启民风采展。学校专、兼职工会干部30余人参加活动。

3f1795b1683547dcb9439da51015a75a.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工会干部们参观了图文及实物资料,沿着“大庆油田开发的科研长征路”,详细了解了王启民近60年来勇闯禁区、挑战极限,创新攻克一道道技术难关的历程和成就。王启民抱着“宁可把心血熬干,也要让油田稳产再高产”的坚定信念,始终奉献在石油科研一线,坚持科学思维探索实践,勇于挑战油田开发极限,保障大庆油田连续27年高产稳产,为“铁人精神”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通过参观学习,工会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铁人精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主动作为。

本次参观是中石大工会劳动精神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校院两级工会同频共振,发挥组织优势,努力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忠诚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