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学子参加学习“北京高校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师生宣讲团首场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日下午,“北京高校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师生宣讲团首场宣讲会”在线开讲。中国人民大学思政课教师杨子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思政课教师白洁、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思政课教师刘芳等10位北京高校师生担任主讲,以“党的百年奋斗精神力量”、“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党坚持人民至上”、“百年大党恰是风华正茂”等为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中国石油大学第一时间动员学生工作干部、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开展线上学习并组织学生党员代表同步观看直播。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地球科学学院21-5党支部书记杨年发表示,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人民是党执政兴国的最大底气。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矢志不渝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石油工程学院21-4党支部书记王连国表示,一个国家的进步,镌刻着青年的足迹;一个民族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充分理解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的前提下,要切实发挥引领作用,带头学好宣传好全会精神与内涵。

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2018级本科生刘璐表示,通过宣讲团多个角度的阐释,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识到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性。在今后要更加努力,不忘初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中石大人。

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20党支部成员胡小萌表示,通过宣讲会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承担的使命和责任,将锤炼过硬本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