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第七轮巡察情况反馈会

6月30日至7月1日,中国石油大学召开党委第七轮巡察情况反馈会,分别向后勤、图书馆(档案馆)、校属企业管理办公室(新元公司)反馈巡察意见。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克飞,党委巡察组、巡察工作办公室、纪委监督检查室相关人员,被巡察单位全体处级干部和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各巡察组组长在反馈时,充分肯定了被巡察单位为学校事业发展出的贡献,实事求地指出了各单位在贯彻上级和学校决策部署、履行职能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组织及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有针对性提出了意见建议。

韩克飞对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的重要抓手;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整改责任,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巡察整改动真格、见实效三是坚持系统观念,务求整改实效,切实将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本单位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后勤管理处处长王英国、校属企业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力清、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海凤代表被巡察单位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有关巡察整改的要求,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全面整改、突出重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