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

3月19日下午,中石大召开2024年第一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校长、国资委主任金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资委副主任韩克飞出席会议,副校长、国资委副主任韩尚峰主持会议,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一种制备铂粉的方法”发明专利转让申请,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现状及资产盘活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学校专利转让、资产归口管理、资产盘活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金衍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分步有序做好国有资产盘活工作,一是建立完善资产基础信息数据库,规范资产数据,推进资产共享共用;二是探索通过新的信息技术手段,实时掌握资产运行状况,为绩效考核提供数据支撑;三是做好上级各类检查问题的整改落实,各部门全力合作共同推动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胡桂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