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线举办2021年新生开学典礼

9月2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线举办2021年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韵秋,院长张明明、副院长庞昌伟,院长助理吴建伟,教师代表以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典礼。

06b593ba46334d188decfb4b7ffb28ae.png

张明明在致辞中寄语新生要志存高远,主动学习石油精神,践行石油精神,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马学马、在马言马、在马信马、在马行马”,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努力成长为一名既有远大理想又能脚踏实地的马克思主义者。

教师代表乔倩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认识,鼓励新生们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从容自信、坚定自励,认清时代使命、把握时代机遇,在担负时代重任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张竞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秉承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校风,在刻苦钻研中练就真才实学,在挫折磨难中锤炼顽强意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青年栋梁。

刘韵秋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以及毕业生就业去向,并对全体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怀揣感恩之心,勤奋学习,追求卓越。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