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学子获北京国际电影节·第27届大学生电影节入围作品奖

近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指导北京师范大学主办的北京国际电影节·第27届大学生电影节特别单元“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学生原创短视频大赛终评结果揭晓中国石油大学理学院学子陈淼、李文亮、郑伟博、邵凡的作品《数说疫情防控阻击战》获入围作品奖。

6aa4c2c92ec1410fbbaea92a3863ac05.png

《数说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品通过整理汇总疫情防控数据,将不同阶段国内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据进行对比以可视化动画的形式呈现我国新冠肺炎每日的确诊、治愈、死亡数据动态变化,直观鲜明展现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卓越成效。

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特别单元旨在鼓励青少年学生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创作短视频作品,进一步激发使命感、责任感,凝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精神力量,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勇挑重担、接续奋斗的崭新风貌。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