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学子模拟政协提案作品获评“北京地区优秀作品”

12月1日至3日,“青策青力·十载协进”第十届提案中国·全国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大赛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吉林,北京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崔述强到赛指导。中石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任新蕊、孙睿提交的《关于如何加快推进绿色低碳校园建设的提案》被评选为“北京地区优秀作品”。

模拟政协2 (1).jpeg

该提案聚焦能源消耗、能源浪费等热点问题,深入剖析了校园碳难问题深层根源,结合实际情况,从政府、企业、学校和师生四个方面提出切实建议,对实现双碳目标、推进绿色低碳校园具有积极意义。

大赛前期,学校团委指导模拟政协协会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二届模拟政协提案大赛,对选手进行案例打磨、路演培训等指导。未来,团委将进一步发挥共青团作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深入了解、有序参与国家政治生活。


(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