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中云一行来中石大调研交流

6月23日上午,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中云,与科技数字本部总经理丁建林、科技数字本部总经理助理兼技术创新部经理张对红等中国石油大学调研交流石大副校长李根生,科学技术处各学院(研究院)负责人教授代表参加座谈。

4c7840fa0ef74d3cb2bca2939766de65.jpg

李根生对刘中云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在油气储运和油气安全等领域的科研现状,表示本次交流将有效落实双方前达成的合作意向,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汇聚高水平科研力量。希望校企双方强强联合、产学研协同,建立长期稳定的科研合作模式,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共建和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合作。

刘中云表达了与中石大开展广泛合作的意愿,表示要结合双方优势,加强合作,精准定位,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构建开放、联合、集成、持续、迭代的平台,不断加强学术交流、技术交流、成果转化、技术转移、知识产权转化等,构建完善的运行机制,为企校长期交流合作提供保障。

与会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及教授分别介绍了学校有关科研领域的研究基础、已有成果和技术优势国家管网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业务和技术需求。双方围绕有关问题展开了充分交流和探讨,一致表示尽快成立联合研究院,切实推进有关研究领域科研合作。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