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史传薪】中石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和物理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7月1日中国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和物理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交流党史学习心得,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1a88c44ff72e425199dbbf00389d8ac6.png

与会人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开展联学,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教工党支部成员张冠军大转折:第二代领导核心的确立”为题作了党史学习报告,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5b009ee3301c4d749a295f67bd89a903.png

在自由发言环节,两个党支部成员代表张明明、刘建军、庞昌伟、周广刚等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感悟,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路上再创佳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