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国石油大学举办2021年秋季学生运动会

1016日,中国石油大学举办2021年秋季学生运动会。红旗操场上,涌动着昂扬的拼搏精神,踊跃着炽热的青春力量。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来自各学院(研究院)的1237名学生运动员分为男子项目、女子项目、趣味项目与研究生组项目参与39项竞赛角逐。

韩尚峰在开幕词中指出,2021年学校学生运动队在全国和北京市大学生体育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学校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蓬勃开展,全校师生员工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表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以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也是提高每一位学生健康体魄、助力学校创新发展的途径和基础。

今年比赛研究生组增加了多项竞赛项目,除了长短跑、接力、跳高、跳远、投掷等传统田径竞技项目,本科生和研究生还设置了趣味项目毛毛虫竞速、袋鼠跳等集体比赛项目,助力青年学子在享受竞技比赛乐趣的同时增强体魄、锤炼品格。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用行动诠释着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看台上,啦啦队动作整齐划一,声音激情嘹亮,成为一道靓丽的赛场风景线。赛场上,裁判员们严守规程、秉公裁判;志愿者尽职尽责、热情服务,保障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地球物理学院、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分别获得学院团体第一、二、三名;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地球物理学院、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分别获研究生组团体前八名;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地球物理学院、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获新生组团体前八名;经济管理学院、石油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