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

6月24日,中国石油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工活动中心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教师代表及350余名毕业生参加典礼。

y.jpg

院长刘伟峰向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致以衷心祝贺和美好祝愿,向潜心育人的教师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他表示,今年学院有一批毕业生将奔赴西部工作,奉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今年适逢党的百年华诞,全体毕业生要在历史潮流中找准位置,用自己的奋斗为国家和人民贡献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继续谱写青春故事。

教师代表、自动化系副教授高小永深情寄语2021届毕业生要对生活和事业永葆热爱之心,珍惜青春时光,丰富自己的阅历,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和担当。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张东明、本科毕业生代表于博洋分别发言,回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共话人生新期许,共道不舍母校情。

yy.jpg

毕业典礼结束,在《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校歌声中,学院教师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书,为同学们的大学时光画上圆满的句号。今年学院共有373名毕业生,包括265名本科生、108名研究生。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