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学子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816日,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落幕中石大2支学生队伍参加“A6-校园智慧图书管理系统”赛道全国总决赛的角逐,最终分别获全国二等奖三等奖这是学校学生首次组队参加该项赛事,指导教师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建兵。

“A6-校园智慧图书管理系统”赛道旨在基于金蝶云·苍穹平台,开发构建校园智慧图书管理系统,实现图书自助借还和查询;通过平台反馈数据,对师生借阅行为进行分析,使图书资源得到更为有效的利用。参赛团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积极备赛、紧密合作勇于创新,展现了中石大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届大赛历时一年,来自全国5576支队伍参赛。经初赛评审、总决赛评审、总决赛答辩,最终出一等奖21、二等奖98、三等奖240。其中,“A6-校园智慧图书管理系统”赛道共有900余支队伍参赛,最终出一等奖1、二等奖13、三等奖29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创办的面向中国高校在校学生(含高职)的公益性软件设计大赛。目前,该项赛事已成为全国软件行业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顶级赛事,并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2022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附:学校获奖名单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