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8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党委书记陈峰、校长吴小林、党委副书记雷玉江来到活动现场,与全校600余名女教职工一起欢度节日。

陈峰代表学校为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全体女教职工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为女教职工提供干事创业的发展平台,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希望女教职工们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发挥巾帼“半边天”作用,共促学校发展,一起向未来。校领导与女教职工们一起开展“拥抱春天,健康生活”趣味健身活动,参加踢毽、跳绳、定点投篮、托球跑等项目。

为庆祝妇女节,学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女教授协会以贺信《致敬最美的你!》慰问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前后,校工会先后组织了“展巾帼风采,建时代新功”女教职工茶话会、“书香温润,‘阅’见美好”阅读推广、“喜迎二十大”线上知识竞答、“看人间烟火,品百味人生”女教职工观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全体女职工购买特殊疾病互助保障。后续校工会还将开展“驾驭情压,幸福相伴”线上心理沙龙、“幼儿园面对面”交流等活动。

系列活动为女教职工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她们纷纷表示将以更足的劲头、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工作,踔厉奋发,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