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假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和从事科研的一线师生

夏日炎炎、酷暑高温,中石大暑期各项工作仍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8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陈峰、校长吴小林,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暑假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和在校坚持科研学习的教师学生,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副校长金衍,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c95eef24fb3e4d78963fbd26388d92ea.jpg

陈峰一行首先来到本科招生办公室,详细了解了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的整体安排和录取进度,慰问了参与本科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陈峰对录取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招生工作关系考生切身利益,务必严细准确;同时,生源质量是学校办学的生命线,是本科教学的重要基础,要重视和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全校师生员工参与招生宣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持续提升生源质量。

f0a0f10cc99c48258732731a4c6b2f65.jpg

33c9d4d2d73f4c33ab2278f373361695.jpg

d30eb577f4334abf9889572ffc521072.jpg

暑假期间为保障校园正常运转和在校师生生活服务,共有630多名后勤员工和安保人员坚守工作岗位。陈峰一行看望慰问了学校安保人员、物业人员以及动力维修和餐饮工作人员,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假期坚守岗位表示慰问,嘱咐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保卫和后勤等部门要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假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让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而舒心愉快的暑假。

7b8a0961354245e29d9fb9f20861df1e.jpg

在学生活动中心,陈峰一行看望了正在学习和备战数学建模比赛的同学们,勉励他们认真学习,取得好成绩。陈峰等看望了坚守岗位的学生工作干部,对大家投身学生管理服务一线表示肯定,同时希望继续做好学生管理服务,提前谋划和安排学生返校、新生开学等工作。

edd55d58817845f1afbb6eb6d7eab21c.jpg

在校医院,陈峰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和暑期开诊相关工作,对医护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医院是学校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承担了包括信息排查、疫苗接种、应急处置等多项工作,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保障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c9c9dce288724baf968bb2adad5187df.jpg

2159edd04eea49a0b3f0ac0fc45243f8.jpg

3dd659b9c915410ea35987a3edfadb64.jpg

53265aa7916e4917867cfe9a29a07a83.jpg

吴小林一行先后前往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段梦兰教授课题组、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高金森教授课题组、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周福建教授课题组、石油工程学院高德利院士课题组、地球科学学院邱楠生教授课题组、地球物理学院王尚旭教授课题组看望慰问。

慰问过程中,吴小林对暑假期间仍坚守在科研工作一线的师生表示敬意,对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吴小林与每个团队就科研情况、实验室建设及后期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吴小林对各科研团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对青年教师的发展提出希望。她表示,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希望大家在科研上要发扬 “苦干实干”精神,深入钻研,积极创新,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今年暑假约有4000余名研究生留校参与科研等各项活动。吴小林对大家暑假留校期间的日常生活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对大家坚守科研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她强调,研究生不仅是学校重要的科研力量,更是石油行业未来的栋梁,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扬石大精神,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争取取得更大成果。吴小林嘱咐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