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与昌平区教育委员会合作建设中石大附属学校

4月23日午,中国石油大学昌平区教育委员会合作建设中石大附属学校签仪式在中石大举行。中石大党委副书记雷玉江昌平区副区长佟立志昌平区教委、附属学校负责人,中石大相关学院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了签字仪式。中石大校长助理金衍、昌平区教委主任王建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

273c4fdd22d54f529ccf4a7151672a50.jpg

签字仪式上,雷玉江表示,合作共建附属学校是学校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加快区域教育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将以签约为新起点,携手昌平区教委,进一步提升附属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共同培育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祖国未来建设者。佟立志表示,昌平区教委与中石大合作建设中小学,对于促进昌平区基础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共建不断深入发展、取得新成绩,区政府也将持续服务属地高校发展,为中石大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王建回顾了2014年以来中石大在师资队伍、校本课程、学生科技、体育、音乐社团建设等方面对附属学校的支持成果,并表示本次签署合作备忘录的领域更宽、内容更实、责任更明确、目标更具体。中石大附属学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共建项目开展的成果。

efef504a9f3e43ac901e2949bddb6e15.jpg

仪式前,中石大校长吴小林会见了佟立志,表示自在昌平办学以来,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离不开昌平区的鼎力支持与帮助。作为驻昌高校,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以服务昌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发挥高校智力与资源优势,助力昌平实现高质量发展。

佟立志一行还参观了中石大“物之理”实验室,天然气长输一体化沙盘、海洋工程沙盘、测井沙盘,海洋平台逃生VR系统和地球科学博物馆。

4abdaaf174684ccc8edeb7da97f7ac69.jpg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