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第六轮巡察反馈会

12月30日,中国石油大学召开党委第六轮(机关工作作风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克飞,党委巡察组副组长,机关党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巡察组副组长分别宣读了各分组的巡察反馈意见,指出了机关党委及机关各职能部门在政治建设、规范管理、服务师生、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机关党委负责人表示,巡察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客观精准,将认真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的工作方法,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巡察整改任务,标本兼治推动问题根本解决,促进机关事业高质量发展。

韩克飞对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巡察整改作为一次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有利契机;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各部门要切实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三是结合部门实际,强化整改实效,切实将巡察整改转化为治理效能,不断推动机关管理服务水平提高。

会上,韩克飞还对元旦假期及寒假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