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

9月2日上午,中石大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研究院党委书记姜立国、党委副书记戴兵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组织员刘忆兰围绕党员发展作了专题培训。她结合《党员发展工作手册》及实际工作案例,从申请入党到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详细讲解入党的规范流程和入党材料的填写要求。刘忆兰还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参会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充分认识到基层党员发展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今后将用学到的方法去实践运用,严格按要求完成好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

姜立国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对标样板支部“七个有力”建设标准,加强样板支部建设,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突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